camellia·white

【HP always accompany】卡林·威尔克斯

西里斯·布莱克✖️卡米莉娅·怀特

狮院✖️鹰院

青梅竹马向


卡米莉娅还沉浸在特里劳尼教授的话里,没有看到楼梯窗边的阴影处站了一个人


“嘿!”那个人影跳到卡米莉娅身边,吓得卡米莉娅一激灵


熟悉的味道出现在鼻尖


西里斯潇洒的甩甩头发,他的头发已经一些长了


卡米莉娅伸手拨了拨他的头发,灰色的瞳孔显出一瞬间的慌乱


他别过头往前走说,“走吧”


“你怎么在这里?”


“接你”


“我受宠若惊”

卡米莉娅佯装惊异地深吸一口气,双手放在胸前


“演员小姐,其实是有事要告诉你,就是”西里斯慵懒地拖长了声音,瞥了一眼卡米莉娅期待的眼神,他停顿一会,好像刚刚想起来似的说,“詹姆喜欢伊万斯,想让我问问你伊万斯喜欢什么”


这次卡米莉娅是真的惊讶地吸了一口气


“什么”


“昨天伊万斯因为我们最近夜游扣分的事生气,但是晚上詹姆回宿舍的时候,就突然说,他发现他好像喜欢伊万斯”


“为什么莉莉生气了,就让詹姆发现自己喜欢莉莉啊,好奇怪呀”


“詹姆好像没听见伊万斯说什么,那个时候伊万斯离他站的有些近,我觉得他光顾着看对方了”


“所以,你今天来就是来告诉我这件事的吗”


“当然,我可不是无聊特意来……”


西里斯没说完,他们就一起看见前面的窗边坐着一个人,她抱腿坐着,把头埋在臂弯里


“好像是斯莱特林的”


西里斯走近一些看清后,准备拉了拉卡米莉娅的手臂示意她可以走了


但他感受到手上传来的温度,卡米莉娅更快一步地拉着他的手,往那边走去


“同学,快要宵禁了”


卡米莉娅看到她的衣服好像有些湿漉漉的,她的灰色头发耷拉在手边


她冰冷的眼神抬起,是在对角巷见过的那个女孩


“原来是你呀!”


卡米莉娅眼疾手快地拿出魔杖,给她施了一个烘干咒,但她在看见魔杖的一刹那,往后躲了一下,虽然幅度小的不易察觉,但卡米莉娅还是看到了


卡米莉娅微皱起眉头,温柔地看着她,“你需要手帕吗”


那个女孩就这样一直望着卡米莉娅,没有说话,许久后她接过卡米莉娅的手帕,丢下一谢谢就离开了


“你应该去赫奇帕奇是不是”西里斯无奈地表示,“你不能一直那么没有防备,特别对方还是斯莱特林”


“可是,应该要帮助别人,像你当初在公园那样勇敢和正义是不是”


他仍然保持着原本的神情,但难掩他快翘起来的小尾巴


“她是卡林·威尔克斯,传言是说她来历不明,家族也没正式承认过她的身份,所以那些纯血宴会她也从不参加,你可能不知道这些,我也是以前听安多米达说的”


卡米莉娅机械地点点头

“别发呆了,到了”


西里斯戳戳卡米莉娅的额头


“那我走啦,晚安,西里斯”


“晚安”

西里斯看着卡米莉娅思索了一下,微微一笑说出来答案,看着她推开门后转过头问他


“你怎么还没走”


“我想看着你进去”


……


西里斯回到宿舍,他思索着


他不明白,他和卡米莉娅自然的相处着,可是为什么有时候突然就觉得,情绪变得不自然了


他虽然脑子里一团乱,但表情却很愉悦


“你去哪了西里斯,怎么没叫我”


“帮你问了卡米莉娅伊万斯喜欢什么”


“帮我?我什么时候要求的”詹姆一头雾水,但他不纠结这些细节,上前坐在西里斯床上,“那她怎么说”


“她说”


“什么”


“自己想,别想抄近道”


“什么呀,那你岂不是毫无收获,还浪费我们一个夜游的好机会”


睡前西里斯会想起詹姆的话,连自己也没有发觉地浅笑着


也不是毫无收获……



——————————————————————


遇到你


是梅林如礼物般的馈赠


是波澜起伏人生里翻涌起最大的浪潮


也是命运


或者说更厉害一些


是伟大的奇迹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